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才曬男友視角比基尼辣照 驚發文「在一起了」曝光進度

小嫻秀男友視角比基尼辣照。(翻攝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小嫻(黃瑜嫻)和金剛(李信樵)宣布因個性差異分手,金剛近日宣布要前往中國拍戲,而恢單3個月的小嫻也已從情傷走出,除了在恆春繼續學習導覽員課程,她日前曬出最新比基尼辣照,被質疑是男友視角,她大方回應是「本嫻視角」,不過之後又再發一文大呼:「在一起了。」

小嫻在網上放送福利,身穿橘色豹紋比基尼,綁起高馬尾現身南台灣海邊,她東西半球大方露,提醒網友:「是不是很熱?要多喝水喔。」她熱到額頭、脖子甚至胸上都有汗水,火辣辣度直逼豔陽。

小嫻秀男友視角比基尼辣照。(翻攝臉書)

比基尼辣照引發網友湧入留言,同樣擁有好身材、正在抗癌的藝人唐玲讚她「好美喔」;連第一時間救出林志穎父子的吳姓攝影師也來留言「永遠是讓人開心的笑容」,小嫻也特地回他「感謝你的即刻救援」,吳姓攝影師則回她「姐,怎麼連妳都提這個」,顯見兩人因在電視台工作有交情。

不過小嫻比基尼照卻引發網友好奇:「這是男友視角耶。」 對此,小嫻也大方回應:「這是左手自拍,本嫻視角。」否認有新男友,不過,小嫻之後則在網上發文「在一起了」,嚇大家一跳,仔細看,是她的腰果宣傳文:「在一起了,我最喜歡的腰果,居然和我最愛的芝麻在一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