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斷開腥夫孫興7年 51歲林美貞凍齡亮相 身旁20歲鮮肉成焦點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51歲林美貞今(9日)在自營甜點工作室「manis mains甜・覓室」慶祝出道30週年,20歲兒子孫恆陪同亮相,他年底將赴加拿大讀書,原打算主修運動科學,但卻轉讀念心理學系,主要是想跟著朋友一起學新東西,身高184公分的他,至今母胎單身,曾被媽媽問是不是喜歡男生,他直喊:「不可能!不會發生!」

林美貞出道30年。(記者陳奕全攝)

孫恆相隔10年再度面對媒體,顯得有些生澀和緊張,眾人好奇他喜歡什麼樣的女生?他先是靦腆笑說:「不說不說啦!」之後害羞表示,喜歡韓團BLACKPINK的JISOO,「喜歡漂亮的女生,但因為現在長大了,比較沒有在聽他們的音樂!就漸漸沒有興趣了。」林美貞坦言,希望兒子能出國讀書多交一些朋友,「他的同學大部分都出國了,根本沒有機會往外跑,也沒機會認識到女生,只能跟著媽媽,只能趁出去念書、工作才有機會異性。」對於未來的媳婦,有哪些條件?林美貞笑說:「我能講什麼?沒什麼條件,他開心就好!」

林美貞(右)與兒子孫恆。(記者陳奕全攝)

孫恆將赴加拿大念書,這也是他和媽媽林美貞第一次分開這麼久,是否希望有人可以好好照顧媽媽?他語帶保留說:「我走了也看不到,她想要交就算了,希望有人照顧她,還是她可以回去馬來西亞,給家人照顧。」林美貞表示:「我以前有人追我的時候他也不知道,我也沒有必要跟她說講太多。」

林美貞過去和孫興結了兩次婚,最後仍以離婚收場,兩人基於保護兒子,沒有告訴他太多細節,孫恆表示,爸媽最後一次分開才知道,他當時就讀國中,談起爸爸孫興,他說每兩個禮拜都會跟爸爸通電話一次,「爸爸近況都滿好的,平常都是他丟問題給我,我很少問他問題。」透露爸爸會跟他分享一些人生道理,希望他能夠早點接觸社會,希望你談戀愛嗎?他害羞說:「他叫我早點交,要我去工作,順便找女朋友。」然而叮嚀這麼多,卻沒教他追女友的技巧。

林美貞的甜點工作室「manis mains甜・覓室」開業即將滿2年。(記者陳奕全攝)

林美貞的甜點工作室「manis mains甜・覓室」開業即將滿2年,她透露還沒全部回本,因為疫情營收有下降,房東也將房租調回原本的價格,有展店的意願嗎?她說有人問她要不要到台中開店,「我想先把這邊再穩定一下,我所有的東西都是自學,這一年我都在磨練、練功,這一年我確實成長不少。」她也感嘆,自己沒有上過課,每個節日的產品都是自己發想,笑喊:「都是被節日追著跑。」隨著經驗的累積,她現在已抓到節奏,不急於一時擴大,認為先把該學的學好,自然會有下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