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羋月傳》女星離婚董子健!5年婚姻告吹 「遠離男人」藏內情

孫怡昨突然宣布離婚。(翻攝自微博)

〔記者張釔泠/綜合報導〕《羋月傳》、《因為遇見你》女星孫怡昨天無預警官宣,和結婚5年的男星董子健離婚,雖然兩人的官方聲明,都顯示和平分手,但她7月在社交平台曬的自拍照中,手機殼上卻出現「4個字」,被瘋狂揣測有內情。

孫怡自拍照,手機殼竟然是「遠離男人」。(翻攝自小紅書)

孫怡在宣布離婚前26天,正好po了自拍照,手機殼上寫的竟是「遠離男人」,6月她生日,董子健雖然獻上祝福,卻稱呼她為「大福(女兒小名)媽」,520時孫怡和粉絲打招呼,問大家「今天快樂嗎?」自己卻答「一般」,再加上雙方微博都清空了關於對方的發文,種種線索都被網友瘋猜離婚早就有跡可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