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海危機全球都在看 TaiwanPlus記者反成國際媒體採訪對象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國際影音平台TaiwanPlus本委由中央社經營,標案在6月9日合約截止後,轉由公視包下標案繼續經營,才剛轉到公視旗下沒多久,就碰上美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大事件,台灣再度成為全球關注焦點,而中共大動作軍演,台海危機也吸引球媒體目光,TaiwanPlus為了把台灣觀點傳達出去,首度以英語LIVE直播政論節目,平台記者成為國際各大媒體採訪的對象。

政論節目《TaiwanPlus Point》裴洛西訪台,首度進行LIVE英語討論。(TaiwanPlus提供)

身為對國際發聲的全英語影音串流平台TaiwanPlus,從裴洛西到底要不要來台、共軍軍演軍演、以及對台食品禁令都進行深入分析報導,希望國際上能聽到台灣的觀點。最有趣的是莫過於國際媒體為了取材,紛紛TaiwanPlu為訪問對象,記者們躍上各國主流媒體,包括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英國《天空新聞網》(Sky News)、卡達《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土耳其廣播電視公司》(TRT)、以及印度的《新德里電視台》(NDTV)等。

TaiwanPlus本來有一個英語政論節目名叫《TaiwanPlus Point》,為了讓國際媒體可以立刻知道台灣內部怎麼看帶裴洛西訪台,首度以英語進行LIVE播出,請兩岸政策協會理事長譚耀南、台灣制憲基金會副執行長宋承恩兩位學者,用英語解說和討論裴洛西訪台背後的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