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程師老公軍演期間飛美 兩性作家焦慮失眠:只想他平安回家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結束訪台行程後,中共解放軍於4日至7日在台灣周邊7個海、空域展開圍台軍演。知名兩性作家御姊愛(徐豫)透露,老公從台灣飛美國的班機就在這段期間起飛,她坦承這幾天焦慮到無法入睡,只希望老公「平安回到我身邊」。

御姊愛和老公。(翻攝臉書)

御姊愛2019年底宣布嫁給工程師Kevin,婚後定居美國加州,她昨在情人節特地在臉書發文,表示老公人在台灣,預計搭機返美的時間剛好在軍演期間,她這幾天擔心又焦慮到無法入睡,碰巧這陣子一些事情都不是太順利,她說在七夕情人節這一天,如果只能許一個願望,「我只求人在台灣的工程師平平安安回到我身邊」。

御姊愛。(翻攝臉書)

苦苓立刻留言安慰她,「如果會碰到演習區的班機都已經停飛了,只要他有飛你就不用擔心,台灣政府會保證人民安全」,網友也紛紛安慰她「不會啦,很平安的」、「頂多只是改變航班而已,沒那麼嚴重啦」、「別擔心,會平安順利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