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裴洛西沒什麼了不起 苦苓打臉趙少康「蹭熱度騙收視」

裴洛西。(法新社)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抵台訪問,中國非常不爽,甚至有消息傳出要擊落裴洛西的專機,引發世界矚目,72歲趙少康卻酸說,裴洛西來台灣沒有什麼了不起,「不把它當件大事,它也不是一件多麼偉大的事」,資深作家苦苓對此開砲了。

趙少康開特別節目講裴洛西。(翻攝少康戰情室)

苦苓說趙少康一天到晚找人大罵裴洛西,居然還直播製作「裴洛西訪台特別節目」,為此苦苓酸:「蹭人家熱度、騙收視率?(很難罵一個人不要臉、如果他連臉都沒有)」。

苦苓。(翻攝臉書)

另外,苦苓也對中國極力阻撓裴洛西來台不以為然,他嗆:「台灣兩千萬人,有上千人公開反對裴洛西訪台;中國十三億人,可有一個敢公開贊成裴洛西來台?(兩國高下立判,中國對台灣基本上就是「藍鳥比雞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