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獎得主助陣世界音樂節 10月衝大佳河濱公園

世界音樂節周邊演出也很豐富。(風潮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大型戶外音樂節「2022世界音樂節@臺灣」,10月14至16日將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熱鬧登場,除了邀請多組金曲獎得主或入圍者演出,也會有「音樂鋪子」、「創藝市集」、「食藝市集」等讓活動更豐富。

金曲獎得主「百合花樂團」也將參加世界音樂節演出。(風潮音樂提供)

前兩年受疫情影響,世界音樂節曾歷經2020年取消舉辦、2021年規模縮減,今年不僅恢復3天兩個舞台,更加入許多新企劃,策展主題為「音樂無所不在」,除了有音樂演出,也有街頭藝術、異國市集等。

舞思愛會參加本屆世界音樂節演出。(風潮音樂提供)

演出陣容方面,邀請今年金曲獎上以《不是路》奪下最佳台語專輯獎的百合花樂團,還有以《pongso no Tao》奪下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的陳建年,以及入圍最佳華語女歌手的以莉高露,還有入圍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的舞思愛獻唱,另外也會邀請南韓、愛沙尼亞等國外團隊來台表演,購票可洽KKTIX、KLO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