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罹癌躺病房 楊貴媚頂白髮揪心照料催淚

楊貴媚(右)在《天下第一招》面對女兒華千涵罹癌臥床百般擔心。(大愛電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金馬影后楊貴媚、檢楊、臧芮軒、許仁杰等人主演的大愛《天下第一招》將進入尾聲,楊貴媚飾演的楊吳招與楊家必須共同面對親人與愛人的生離死別,檢場飾演的男主角楊丁炎將到花蓮進行艱難的腦部手術,華千涵飾演大女兒的角色繼續化療的心路歷程。有別於前期臧芮軒與許仁杰演出青年時期戀愛、創業的小清新戲碼,也收起全家團聚、幽默打鬧的歡樂氛圍,劇情走向更為感人催淚。

華千涵(左)、李運慶(右)在《天下第一招》照顧剛開完刀的檢場。(大愛電視提供)

華千涵戲裡鼓起勇氣跟家人表明自己罹癌,楊貴媚給予女兒許多的陪伴,並在佛前虔心祈求身體健康,真情流露的演技與橋段,引發許多網友討論與共鳴,紛紛在社群留言直喊:「天下父母心」、「這集太揪心了,強忍淚水看完」、「看到媚姐就有溫暖安定的感覺」。

劇組去年特別到楊家的「龍盛公司」與家中取景,楊貴媚在拍攝期間雖然跟公司裡的員工不熟,卻有許多一面之緣,日前楊貴媚赴高雄出席戲劇宣傳活動,特地再「回去」公司跟大家打招呼,但因為趕場而漏拍合照,一位員工隨口跟她說:「這次一別以後要再見難了。」讓楊貴媚念念不忘,半個月後她趁南下宣傳空檔,又再「回去」一趟,特別跟員工們合影敘舊,展現楊貴媚重感情的一面。

楊貴媚(左四)七月中赴高雄宣傳,特地回到龍盛公司與員工合影。(大愛電視提供)

上週《天下第一招》劇中的真實人物開直播跟觀眾互動,楊貴媚也是全程觀看直播,跟著留言互動參與抽獎活動。網友問到劇中兒子角色楊順合,真實生活中對太太做過最貼心的事,竟然是放洗澡水,楊貴媚則在底下逗趣留言:「順合看起來機車機車、但內心是很柔軟的人。」

週五劇情將走到完結篇,當天剛好是劇中真實人物楊吳招92歲生日,楊貴媚更主動報名參加楊吳招的慶生活動,即便下戲殺青也是好感情,讓大家看到她重諾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