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大咖女星焚燒恐怖黑蠟燭 小三下場慘不忍睹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宣宣(陳宥心)有靈異體質,也接觸泰國法師,她透露曾知道有個大咖女星因為遇上小三,想讓男友回心轉意,居然使出了相當厲害的手段「黑蠟燭」。

女星宣宣熟悉各式靈異故事,曬出正義蠟燭照片。(宣宣陳宥心提供)

宣宣表示黑蠟燭其實完整的名稱叫「正義蠟燭」,只不過是黑色的,上面可以寫小三的名字再進行焚燒,那位女星燒到第2根時,小三就開始跟男友大吵,燒到第3根時,小三確診了,而且身體變得相當差,而男友也就慢慢回到她身邊,宣宣透露女星是出自「演藝世家」,小三下場相當慘不忍睹。

其實這類蠟燭物品也曾上新聞,過去陳沂曾因陳為民官司,在法院前燃燒自己做的詛咒蠟燭,表示自己不過才燒了幾天,宿敵吳宗憲和羅志祥都陸續出事,似乎真的法力生效,帶有陳沂強烈的怨念。對於這些說法,有些網友表示:「這麼神?有的網友則說聽聽就好,否則大家燒一根全都沒事了。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