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迎接第一個父親節!黃子佼「躲浴室吃漢堡」原因曝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黃子佼今(30)出席「Ford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活動,談及父親節將至,他最近收到很多父親節禮物,感覺複雜,「我覺得好詭異,我從來沒想過爸爸節會跟我有關係,最近的心情覺得很奇妙,但也是全新的人生體驗。」希望女兒玉米在父親節當天仍是天使寶寶,「用行動來支持爸爸節」。

黃子佼出席「Ford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黃子佼表示,玉米出生時收到很多嬰兒包裹,最近又開始收父親節禮物,感受到人生轉變,尤其以前熬夜通宵是因為打麻將,現在則是因為幫小孩把屎把尿,並透露昨天在浴室吃漢堡,因為下班回家很餓叫外送,抱小孩前一定要先洗澡,但洗好澡再吃就會冷掉,乾脆在浴室完食。

黃子佼帶狗女兒出席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黃子佼透露,玉米坐過他車子兩次,一次是從醫院到月子中心,另一次則是從月子中心回家,笑稱:「那是我人生車速最慢的兩天,大部分都30,非常非常緊張。」玉米兩次都不哭不鬧,很乖巧。

黃子佼帶狗女兒出席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黃子佼說,孟耿如非常會哄小孩,但她5月中之後就沒能一次睡超過三小時,都會一直睡睡醒醒,非常辛苦,他呼籲新手媽媽若有後援,一定要維持自己的事業,因為帶小孩會非常焦慮,維持事業可以轉換一下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