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鍾欣凌為爭戲后討厭嚴藝文 全因好友「這句話」

鍾欣凌主持《老少女奇遇記》。(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邱奕欽/專訪〕戲后鍾欣凌攜手影后楊貴媚、名導嚴藝文共同主持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再創演藝高峰,3位老少女首次合作卻相處融洽,不過她坦言起初相當討厭嚴藝文,但最後也因這檔實境節目,才了解到對方的迷人之處,「她就是那種大鳴大放的小孩,不造次也不作假。」 

鍾欣凌(圖)曾因好友主觀的言論而討厭嚴藝文。(記者王文麟攝)

鍾欣凌透露在主持《老少女奇遇記》前,與嚴藝文沒合作過也不認識,但兩人卻有許多共同好友,甚至都會當她的面前盛讚對方,聽得她氣憤地說:「這個人到底有什麼魅力!」直到在第49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上,她才首度碰面嚴藝文,位置甚至被安排在鄰座,但尷尬的是,兩人恰巧都為女主角獎的競爭者。

沒想到,鍾欣凌在頒獎典禮開始之前,透露自己當時在後台與好友聊天,好友卻偏心說:「鍾欣凌我當然希望妳得獎,但我更希望嚴藝文能得獎。」這讓她心裡感到有些不是滋味,崩潰反覆問好友說:「你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要這樣啦!」讓她玻璃心立刻碎一地。

鍾欣凌(右)與嚴藝文變成無話不談的「老閨密」,左為楊貴媚。(公視提供)

不過在《老少女奇遇記》與嚴藝文相處過後,鍾欣凌這下對共同好友說的話全懂了,「嚴藝文真的很可愛又真性情,她就是那種大鳴大放的小孩,不造次也不作假。」現在的她們變成無話不談的「老閨密」,好的、不好的、口無遮攔的全都與彼此分享,在年過半百之際,還能在演藝圈交到知心朋友,讓她相當珍惜這段友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