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2歲李亞萍自宅不慎滑倒 頭部重創傷勢不輕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74歲余天小中風正在醫院靜養中,余苑綺則是癌末治療多年,近期癌細胞擴散全身無法化療,而72歲李亞萍也出意外,在家不慎摔傷,摔得非常的嚴重,傷勢讓人看了頗心疼。

李亞萍近期相當煎熬。(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李亞萍透露近期因在家摔倒,頭部受到撞擊,摔倒地點就是自宅的大理石地板,時間約莫發生在4天前,為此她要去醫院檢查,手上也出現了大片的瘀青,已經好幾天了,都還沒痊癒,無奈現在余天健康亮紅燈,她全心只希望余天先好起來,否則沒心思管這些,現階段先選擇強忍傷勢,一想到余苑綺病情就令她徹底崩潰。

事實上,過去李亞萍曾經從月子中心摔下樓梯,而且還是正面朝地面直接摔下去,傷勢不輕,後續還冒出圓形禿,有可能是壓力所致,沒想到如今頭部又遭重擊,李亞萍將為此進行精密檢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