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鳳燎原》最終章曝光 解禁公布他「只用一次」

《火鳳燎原》進入最終章。(東立出版社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連載超過20年,以三國歷史為背景的漫畫作品《火鳳燎原》進入最終章,今天終於解禁,宣布邀請韋禮安獻聲演唱20周年紀念曲《只用一次》,此曲不但集結跨界鬼才團隊量身打造,韋禮安更突破清新溫暖的形象,以激昂情緒與瘋狂唱腔,挑戰不同以往的風格。

韋禮安首次跨界動漫圈,獻唱《只用一次》。(索尼音樂提供)

韋禮安表示,這首歌是比較暗黑一點的氛圍,所以在演唱時幻想自己是重金屬搖滾樂團的主唱,可以更投入,「唱完去吃壽司,點了深海魚,增加重金屬感,開玩笑的,總之在錄音時唱得很爽。」

《只用一次》邀請同樣都身為書迷的張衞帆作曲、嚴云農作詞,以跳脫框架的風格搭配致敬諸多漫畫經典的橋段,充滿著火鳳的顛覆與驚喜感,音樂演出同時邀請匈牙利布達佩斯管弦樂團及有神之手速稱號的日本吉他Godspeed參與,以電影主題曲規格打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