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庭妮爆肥黑歷史被挖出 揪胡宇威減肥反被嗆作弊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庭妮名模出身,有著175公分,多年來體重維持約52公斤,很難想像她體重曾經超過60公斤,被凱渥同事戲稱是「陳胖妮」。她之前秀出幾張好身材照,除了有超細蠻腰與平坦腹肌,細看腹部,還有超深的川字陰影線,讓陳庭妮俏皮說:「最近身形越來越緊實,當然要好好秀一下!」

陳庭妮解放沙漏腰,秀腹部「神秘陰影」。(輕皙美提供)

老公胡宇威是否也加入減肉行列,她得意說:「當然有啊,我們還比賽看誰減得快,結果我速度比他快,他一直說不公平,為何一直吃宵夜還能減下去,一直說我是開了代謝外掛作弊。」

對演藝事業非常敬業的她,過去曾為《火神的眼淚》增胖9公斤,談到那段增重時期的心得,她大笑說:「拜託,那還不是我最重的時候,其實我最肉的時期是剛進模特兒公司,那時候剛入行什麼都不懂,壓力很大,年輕時也不會排解壓力,整個人變得很水腫,不知不覺就突破60KG,超驚人!」

陳庭妮分享火辣美照,展現維持得宜的好身材。(輕皙美提供)

她更進一步分享爆肥糗事:「大家都知道服裝樣衣通常會偏大,因為要符合所有人身形,以前工作拍攝背後都會夾滿夾子,但那陣子我居然不用夾子,版型還剛剛好,我當下還天真說『太好了,以後拍照都不用夾子了』,結果當下被同事冷眼,後來還被全公司的人戲稱是『陳胖妮』,真的超糗!」

陳庭妮表示,當時為了成功減下來,使用各種錯誤方法,其中包括斷食、3天不吃不喝只吃蘋果等,結果不僅數字沒下降,反而還加倍長肉,讓她心靈更受挫。因此,她表示後來維持體態絕對不節食,而是吃「對」的食物提高代謝。陳庭妮表示:「前陣子休息的時候,我有稍微變胖一點,除了做些運動之外,還搭配了代謝輔助品增加代謝力,結果身形很快就緊一圈,連經紀人都說我是不是偷作弊!真的都快笑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