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庭妮拒當虎媽 生子計畫不莽撞

陳庭妮體驗做羊毛氈,招認有「美術障礙」。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陳庭妮在伊甸基金會微電影《有你挺,我無礙》飾演自閉兒母親,昨出席記者會,談到與未婚夫胡宇威的生子計畫,她表示還是得一步一步來,覺得當父母的責任感很大,不能太莽撞,希望未來的自己不要是虎媽。

孟耿如在《愛情發生在三天後》以「狠角色」姿態登場。
(時創影業提供)

陳庭妮在活動上體驗做羊毛氈,她招認有美術障礙,可是會手作卡片給喜歡的人,雖然不像市售的那麼漂亮,但在過程中會有滿滿的想像力,可以療癒自我,透露曾送一張露營椅給胡宇威,並在帆布上親手繡上對方的名字,但因手不巧、布太厚,最後刺完字竟歪歪的,笑稱「醜醜可愛可愛的」,認為心意是無價的。

此外,陳庭妮在八大《愛情發生在三天後》被閨密孟耿如指控是「公主病」患者,她自認角色看事情的角度「太任性」,經常是「為了對方好」,卻出現意想不到的結果,「很多時候不能說她錯,但又覺得她怎麼會這樣做決定。」她笑言:「身邊總是有這種朋友,犯錯時你不會罵他, 因為你知道他根本沒有惡意。」

孟耿如坦言,很多時候不能理解角色的心境,尤其是愛記仇的個性,但她發現其實每個人內心都會冒出類似的想法,她只是透過角色把記仇的心態放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