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嘉千刑剋夏克立?沈嶸曝兩大內幕

沈嶸(中)屢次行善助童。(紅心字會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命理師沈嶸發願「每月捐十萬,持續二十年」的計畫,今年7月累積至340萬元,物資捐贈累計達11,305份,持續朝2400萬元的目標邁進。本月沈嶸捐款十萬元給紅心字會,響應紅心字會向日葵獎助學金,增設「沈嶸老師特別勵學獎」,助弱勢學童安心就學。

沈嶸說「再窮也不能窮孩子」,這次希望以獎學金的方式協助弱勢家庭的學生,甚至幫助雙親為受刑人的孩子減少負面影響,得到實質的肯定與溫暖的關懷,繼續努力向上。

黃嘉千(左)、夏克立的婚姻走到盡頭。(資料照,UIP提供)

藝人黃嘉千與夏克立正在打離婚官司,沈嶸針對兩人的緣分關係通靈,發現兩人2006年結婚時就是「刑剋」的關係,彼此個性、脾氣完全不適合。

沈嶸以能量學的角度觀察,發現關係刑剋者通常會有以下現象:一、控制對方的行為,如:經濟大權、教養模式或生活方式;二、拒絕良好的溝通,失去對另一方的同理心;三、雙方沒有真愛的頻率,只在乎自己的地位和權利義務。

針對兩人未來的走向,沈嶸也抽出了塔羅牌「聖杯八」,解讀出兩人早在至少兩三年前就已對彼此沒有感情,目前只聚焦於處理離婚事宜,未來兩人將分道揚鑣,此生緣分斷盡。現在若能「好聚好散」就是最好的結果,但也相當困難。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