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全明星》系列畢業曝新計畫 留言區灌滿淚水

王子從全明星系列中畢業,粉絲相繼表達不捨之情。(翻攝自王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王子」邱勝翊以綜藝節目《模範棒棒堂》出道,至今出道16年,以唱歌及拍劇為主。去年底開始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後來加入《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是此系列節目的班底,他於昨(24)日宣告畢業,真情流露還洩漏新計畫。

王子在全明星系列裡待了八個月的時間,與該節目有了感情的他說:「這段日子肯定是我人生特別難忘的一段經歷,從未想過的情感,用有了我很珍貴的友情。」並且感謝這些隊友們及幫助他的貴人,堪稱這段日子「熱血過」。

值得一提的是,文末王子偷偷表示:「好像有機會要見面了,我期待著。」這席話燃起粉絲們的期望,疑似有新作品將誕生。留言區滿滿不捨的節目觀眾及粉絲寫下「 八個月以來你馬不停蹄的忙碌著,辛苦你了,期待我們見面的日子」、「太快了捨不得,王子最棒了」、「期待王子的新作品,未來會繼續支持你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