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夏克立友人怒寫公開信 曝光離婚16年導火線

夏克立(左)、黃嘉千婚變。(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夏克立、黃嘉千爆發16年異國婚變,今圈內幕後從業人員寫了一封關於夏克立的信,揭婚變內幕,為夏克立抱不平,並指出夏克立在今年1月於加拿大提出離婚申請,並指出先前曾傳夏克立演藝工作不順,吃味黃嘉千賺得比較多,並非事實。

夏克立友人公開信1。(夏克立友人提供)

夏克立友人公開信2。(夏克立友人提供)

這封信表示夏克立沒有經紀公司,沒有發聲管道,2人的婚姻已出問題很久,最終是夏克立先提出離婚,而離婚的最大原因,是出在「有人想當藝人,有人想當凡人」。

夏克立友人公開信3。(夏克立友人提供)

2人經常爭執台灣、加拿大的環境問題,包括哪邊學校比較好,還有在加拿大對某個人而言知名度很低,可以當個平凡人生活。然而在台灣來講,知名度又不同了,完全相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