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斷開黃曉明6個月 曝理想愛情「沒有猜疑」

Angelababy(右)今年1月與黃曉明離婚。(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Angelababy」楊穎今年1月結束與黃曉明近7年婚姻,轟動各界,近來傳出與來自台灣鮮肉男星賴冠霖大談姊弟戀,原來是主演的新戲《愛情應該有的樣子》正在熱播。她日前接受媒體訪問,分享理想中的愛情,首先要充滿安全感,彼此信任沒有猜疑,其次是兩個人可以同頻率生活,擁有共同話題、相同人生觀及價值觀,「用1加1大於2的能量,一起攜手前行。」

Angelababy(左)、賴冠霖在《愛情應該有的樣子》大談姊弟戀。(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談到劇中印象最深的心動場面,Angelababy透露,是雙方還沒確定關係,聚餐時她在桌底下偷偷牽起對方手的劇情,笑說:「在曖昧時期,表面風平浪靜,內心其實有很多小劇場,這種暗戳戳的糖最讓人動心!」

賴冠霖在劇中狂撩姊姊,他大方承認現實生活中也能接受姊弟戀,「只要遇到對的人,不管處在什麼樣的年齡段、多大的年齡差,我覺得都是能接受的!唯獨遇到對的人,你才有去面對很多問題的勇氣。」

Angelababy(左)、賴冠霖甜蜜戲份滿滿。(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賴冠霖這次為戲獻出了螢幕初吻,他曝光幕後拍攝過程,「我和baby姊都會在走戲的時候去互相調整,在雙方都舒服了的狀態下才會拍。」至於劇中有不少親密鏡頭,拍攝前是否會緊張,他笑說:「沒有時間給你緊張,劇組安排的拍攝行程比較滿,拍完這一場就要下一場了,所以如果這場緊張影響到了拍攝進度,恐怕後果會很嚴重。」《愛情應該有的樣子》全劇可在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