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男星車禍遭撞 相信「牠」冥冥中擋車煞

蔡承翰車禍遭撞,人平安沒事。(翻攝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蔡承翰之前演出《日蝕遊戲》、《我的老師叫小賀》,最近加入《黃金歲月》,演出蔡佳麟跟班「米漿」,不按牌理的逗趣表演方式,吸引網友注意。他在臉書po文表示開車等紅燈時,被後車撞上車尾,當場讓他嚇一大跳,還好最後人平安無事,稍後透露寵物龜剛過世,冥冥中幫他擋了車煞。

蔡承翰非常思念過世的寵物龜。(翻攝臉書)

他在臉書發文,停等紅燈被撞,自己內心很無奈,他透露人沒事,去警局做了簡單筆錄,曾在戲中飾演他媽的梁佑南關心寫著,「兒子,還好嗎,要幫忙記得打給我」。

蔡承翰認為過世的寵物龜阿呆幫他擋了車煞。(翻攝臉書)

稍後再po一文,透露近日寵物龜阿呆死掉了,他説自己在阿呆死後,都睡不好,也因為拍戲,睡很少,等不到寵物龜入夢。他表示身邊人說,烏龜是很長壽也很強壯的動物,想養死都很困難,他更加難過,不斷向阿呆道歉。但也有一派友人說,養死烏龜代表幫擋車煞,告訴他「你可能會因為一場車禍而喪命,祂替你擋下來了」,他當下覺得這只是一個自我安慰藉口。

沒想到,他現在遇上車禍,人也沒事,他覺得是寵物龜幫他擋掉車煞,他說:「是你對吧,是你來保護我的對吧。我不知道是不是巧合而已,但如果真的是你,我想好好跟你說一聲謝謝,我真的真的好愛你。來生有機會我們再相見,送給我的龜兒子,阿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