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自認脾氣「不激烈」 最大地雷曝光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楊謹華近來為主演恐怖片《民雄鬼屋》賣力宣傳,她坦言拍該片時,負面情緒非常多,也變得敏感,身旁一有風吹草動,內心小劇場都放到最大;不過她說:「片場百分之百投入,收工後就努力切斷情緒。」不忘放閃表示,老公Ben就是最好的傾聽者。

楊謹華最近為主演恐怖片《民雄鬼屋》賣力宣傳。(記者宋志雄攝)

楊謹華透露,拍戲時若負能量太強,會在片場大叫宣洩,還會傳訊息和Ben「討拍」,Ben則耐心回覆:「別想那麼多,妳做得很好了,加油!」立刻安撫她焦躁的情緒。

楊謹華坦言拍《民雄鬼屋》時變得敏感,負面情緒很多。(記者宋志雄攝)

楊謹華自認生活中脾氣並不「激烈」,幾乎沒和另一半吵架過;問她「地雷」是什麼?她想了想,表示2月去做PCR時,有名婦女無來由的插隊,還反過來教訓她「做人要好心一點,知道什麼叫日行一善嗎?」讓她怒氣沖天,回到家才慢慢淡忘此事;《民雄鬼屋》29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