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籃球一哥夜摟女星回飯店 童顏巨乳曾在節目走光D奶

夏乙薇有D奶好身材。(翻攝IG)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籃壇「台灣飛人」劉錚爆出換女友,2人又勾又親,一起回飯店共度漫漫長夜被拍。他女友被起底為女星夏乙薇(原藝名林餅乾),擁有童顏外表及D罩杯傲人上圍,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之前曾發生上節目走光事件。

劉錚。(資料照)

夏乙薇有D奶好身材。(翻攝IG)

夏乙薇現在是吳宗憲旗下成員,先前是伊林的藝人,舊藝名「林餅乾」,168公分身材火辣,經常在IG分享生活照,不吝惜曬出D奶好身材。

夏乙薇曾跪拜仙山挽回男友。(翻攝YouTube)

她之前上節目,但整集節目只要鏡頭照到夏乙薇,她的右胸就會出現一顆「小草莓」,因她當天穿著深V低領洋裝不慎走光,整集被後製打上小草莓。

夏乙薇上節目走光,後製打上小草莓。(翻攝YouTube)

夏乙薇。(翻攝IG)

2022年初則上節目分享,疫情期間與男友分手,因為太想挽回,求助命理老師,遵照老師指示去仙山跪九天玄女,她跪拜700多個階梯,花2個小時,她秀出照片,現場主持和來賓全傻眼。她現在和劉錚被週刊拍到,一起處理家務,並回飯店,顯然已走出情傷,沉浸在新戀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