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摯愛唐鶴德知道嗎?她驚見張國榮回來了 一看這細節淚崩

張國榮飾演的《阿飛正傳》被影迷奉為經典。(資料照,華映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已故巨星「哥哥」張國榮2003年殞落,帶給親友與粉絲無限傷痛,至今不少人依舊懷念哥哥,沒想到竟有一位女網友拍影片淚曝「哥哥回來了」,畫面曝光掀起轟動。

有網友在燒烤攤發現老闆長得像張國榮,瞬間淚崩。(翻攝自微博)

一名女網友在中國雲南旅遊時,發現當地夜市燒烤攤老闆長相激似張國榮,尤其頭髮全梳上去,僅留一小撮頭髮在額前的髮型,簡直神複製張國榮在《阿飛正傳》中的造型。

該名原PO看傻錄下來上傳網路,相似程度讓眾人也以為張國榮真的回來了,紛紛哭喊:「真的太像了」、「他的眼神一樣溫柔」、「像1984年左右的他」、「側臉真的好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