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嫌只收6首新歌不滿 周董親自回應卻回收一句話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最近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立刻創下銷售佳績,不過有部分網友不滿專輯中12首歌只有6首是全新,其他包括和阿信合唱的《說好不哭》等歌曲,之前已經釋出過,對此,周董昨(18)晚也趁直播時親自回應了。

對於網友的質疑,周董說自己是「重質不重量」,私下一直都有在寫歌,談到:「如果要湊到20首,那是不是要等到明年,不知道什麼時候出來,我覺得,趕快有新歌曲,等不及讓大家聽到。」

周杰倫自信說,不管新歌舊歌,他寫的歌就是好歌。(杰威爾提供)

周董新歌已在多個音樂平台霸佔排行榜,無論是新歌,或是之前釋出過,但不曾收錄進專輯裡的作品,同樣受到歌迷喜愛,他聽說有些歌迷喜歡他的舊歌勝過新歌,周董說:「舊歌多了一些懷舊歲月感,就像穿越、瞬間回到過去,所以敵不過以前聽過的舊歌。」他還笑說:「經過歲月的累積,所以現在的新歌是給你小孩聽的。世世代代,不管是新歌好、還是舊歌好,我寫的歌都好。」

直播聊得開心時,周董脫口說:「希望每年出一張專輯。」他也強調:「只是希望喔!」笑說如果不行就還是出單曲好了,但又擔心話說太滿,周董說:「算了算了,我還是收回我的話,話不能說得太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