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南韓「恐怖女王」夜奔超商壯膽 直擊大銀幕特寫好煎熬

「恐怖女王」徐令姬主演恐怖片《邪門》。(采昌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南韓「恐怖女王」徐令姬主演恐怖片《邪門》,透露不敢在晚上閱讀本片劇本,不過為了壯膽,不惜獨自跑去超商,點了一杯咖啡,坐在那邊讀劇本;聽到該片將在台上映,她跨海呼喊:「實在很想親自見到大家,而不是從這麼遠的地方傳來消息,不過我的心還是向著台灣的各位!」

《邪門》將南韓特有的「五鬼宅」禁忌風水搬上大銀幕,描述一個家庭不情願地搬到僻靜空房,卻因打開一扇禁忌之門,讓全家面臨可怕厄運。

徐令姬說:「拍攝恐怖片時,最讓人感到負擔的就是拍攝角度。尤其試映會時,我重新觀賞了電影,還坐在最前面,發現我那特寫的臉,實在是好煎熬啊!有點尷尬,感覺我臉上的皺紋都被觀眾看到了。」

「恐怖女王」徐令姬自招不敢在夜晚看該片劇本。(采昌提供)

對於「恐怖女王」的稱號,徐令姬表明:「能有頭銜是好事,但其實也很有負擔。」甚至說:「已經演出過許多驚悚片和恐怖片,所以想嘗試之前從沒嘗試過的愛情片,詮釋一段深厚的愛情。」

生活中的徐令姬於2011年結婚,育有7歲跟3歲的兩個女兒,這回在《邪門》演出瀕臨崩潰的母親,她也透露自己在拍攝過程中,想起了生病的母親,尤其最難忘片中「如果沒有孩子,我會很幸福…」這句台詞。

對於許多父母都愛上傳孩子的照片到社群網站,分享孩子成長過程,徐令姬反而不愛這樣,表示:「雖然手機裡有孩子們的照片,但我不會上傳。我的社群網站只想集中在自己身上,孩子應該也要有孩子的私生活吧。」《邪門》明(15)起在台上映。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