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恐怖女王搞鬼 拍片期間「不明電話聲響起」嚇壞眾人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恐怖女王」徐令姬主演鬼片《邪門》將在台上映,這是她繼2018年《女哭聲》後,再度以鬼片回歸大銀幕;她透露,將在《邪門》拋棄良善,以崩潰的「黑化」反轉演技示人:「雖然演完後終於感到放鬆,但心裡實在是很痛。」

《邪門》改編自有「南韓史蒂芬金」之稱的作家全建宇撰寫的同名小說,描述一個家庭不情願地搬到僻靜的空房,因為開啟不該被打開的禁忌之門,因而開啟一連串可怕悲劇。

徐令姬在《邪門》飾演精神崩潰的妻子。(采昌提供)

徐令姬詮釋瀕臨精神崩潰的妻子與母親,表示:「我現在就過著母親的生活,所以試著把自己當母親的情感,融入到角色中。」

飾演女兒的金甫珉未滿12歲,透過深邃眼神表現出令人感到恐懼的模樣,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被問到拍攝時會不會害怕?金甫珉說:「一點都不害怕,反而很愉快,我甚至沒有作噩夢。」

拍攝時是否有靈異事件發生?導演姜東憲回憶:「一場男主角金珉才去房屋公司的戲,明明拔掉了電話線,電話竟然在金珉才說台詞時響了起來。我生氣的說為什麼沒有好好檢查,結果當他說到同一句台詞時,電話聲竟然又響起來了。」讓所有人不寒而慄;《邪門》7月1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