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女王撞鬼性格大變 啃破餐盤生吞內臟驚呆觀眾

徐令姬在《邪門》走火入魔,張血盆大口噁吃生肉內臟。(采昌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南韓「恐怖女王」徐令姬在新片《邪門》搬到孤零零的空房,因為聽到倉庫傳來的奇怪聲響,而出現各種不安的身心症狀,甚至因此性格丕變,開始如著魔般噁吃血淋淋生肉,甚至飢腸轆轆地拿起盤子狂舔,還把盤子咬破在嘴裡咀嚼,讓觀眾看得目瞪口呆。

《邪門》改編自南韓「恐怖小說大師」全建宇的同名獲獎小說作品,描繪一家人因為搬到郊區空房,而在家中慘遭惡靈騷擾所造成的家庭悲劇。故事以南韓民眾熟知的「五鬼宅」風水為素材,講述鬼怪從玄關、大門、客廳等方向混雜在一起,形成縫隙並在其中聚集,刻劃本來應該是最安全的房子,卻成為最具威脅性的空間。

金甫珉(左起)、金珉才、徐令姬在《邪門》詮釋搬家撞鬼的一家人。(采昌提供)

時常演出恐怖電影的徐令姬坦言,雖然想克服恐怖形象,卻不想因此避演這類作品,尤其她在片中與有「天才童星」之稱的金甫珉詮釋母女,對於演出母親角色,她也透露自己日常的育兒哲學:「我想成為可以跟孩子們分享的人,同時又是一個在孩子遇到困難時,可以加以依靠的堅強母親。」

徐令姬也表示:「雖然我不是一個可以輕易展現自己的人,但明惠是個對自己感情非常坦率的角色,所以在演戲期間,我從內心深處感受到一股痛快的感覺。」而對於「恐怖女王」的稱號她則說:「雖然我也想克服人們看到我之後,會聯想到恐怖或驚悚的形象,但我也沒有一定要避演這類型角色的想法,我總是有想要比以前做得更好的慾望。」《邪門》將於7月1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