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堪回首!李玟被張菲塞滷蛋 王力宏被喊「貝多芬」

哈林(右)曾和小S搭檔主持金曲獎,網友期待未來有機會再看他們一起主持典禮。(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第33屆金曲獎本月初才落幕,最近《台視時光機》粉絲專頁分享21屆金曲典禮上的花絮影片,逗樂網友,除了大讚當年小S和庾澄慶主持生動有趣,也看到典禮上分享好多天王天后年輕時上節目的青澀模樣,最不堪回首的,可能是李玟早年上綜藝節目打歌,被綜藝大哥張菲塞滷蛋的畫面。

李玟早年上綜藝節目打歌,被主持人張菲塞滷蛋在嘴巴。(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當年頒發最佳新人前,哈林和小S先讓全場觀眾一起看看很多大明星的過往鏡頭,包括張惠妹上《五燈獎》,陳奕迅和林美照坐電椅,另外陳珊妮模仿西洋歌手唱歌模樣,也是被小S糗爆。

陳珊妮模仿西洋歌手唱歌。(翻攝自臉書)

近期王力宏忙著處理和李靚蕾的離婚官司,早年他上張菲節目,歌迷則是熱情喊出:「王力宏,你是我的貝多芬」,因為他有首歌叫做《情敵貝多芬》。

王力宏(右)當年上張菲節目,頗有人氣。(翻攝自臉書)

而21屆的金曲獎最佳新人是徐佳瑩,她擊敗同時入圍的謝和弦得獎,那時候她還一臉「嬰兒肥」,如今已是金曲歌后,也有個可愛兒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