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南拳媽媽鬧雙胞打官司?彈頭說了算

〔記者胡如虹/專訪〕宇豪、張傑、LARA、彈頭合體南拳媽媽回歸歌壇,是否會跟新南拳媽媽鬧雙胞胎,甚至爭團名打官司?身為兩團團員的彈頭表示:「是我一直守著南拳媽媽這個音樂品牌,商標權跟使用權都在我身上,是我說了算!」

彈頭一直守著南拳媽媽。(彈頭提供)

彈頭因為感念南拳媽媽是周杰倫一手打造的音樂品牌,身為周杰倫的好友,他不能放棄。所以在張傑、LARA離團後,他和宇豪還守著南拳媽媽,後來宇豪也離開了,他才和製作人李天龍合作,公開招選新團員成立新南拳媽媽,陸續有了第三代跟第四代的南拳媽媽,如今隨著宇豪、張傑、LARA的歸隊,南拳媽媽是否有鬧雙胞的問題也成了焦點,而身為兩團的創始團員彈頭自然也成了關鍵人物。

彈頭表示,當初是因為他主導才有新南拳媽媽,但在他健康出問題之後,已有3、4年沒有參加新南拳媽媽的活動跟商演了,雖然製作人李天龍對他不聞不問,讓他很寒心,但還是希望老南拳跟新南拳都可以好好發展,他也強調「南拳媽媽的商標權跟使用權都在我身上,是我說了算!」而且只要張傑、LARA、宇豪、彈頭一站到舞台就是南拳媽媽!根本不用多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