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壇周子瑜」暴哭潰堤!姜巧文跨足棒球遭無情狠批

「體壇周子瑜」姜巧文首集就落淚。(巨宸製作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台灣首檔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由中職名將「東哥」黃忠義擔任總教練,指導一群不同領域的頂尖運動員跨界打棒球,他拿出最高嚴厲標準,魔鬼般態度來對待這群「棒球菜鳥」,最終將挑戰中華職棒隊伍。

「體壇周子瑜」姜巧文暫拋跆拳道專業,在訓練初期卻不被教練團看好,被指不適合當投手、外野手、捕手,守備教練黃紹熙還直言她只能「代跑!」姜巧文在打擊訓練時面對70顆球,擊球率卻不到1%,屢屢揮棒落空淚崩說:「為什麼別人做得到,自己卻做不到!」她自認很怕被別人看不起,「我是團裡最讓人擔心的一個」。 

「體壇周子瑜」姜巧文遭批只能「代跑」。(巨宸製作提供) 

曾位居羽球女雙世界第一的程文欣,與羽球界學弟呂佳彬搭檔,她在山訓過程克服體重問題,展現毅力令人動容,她直言:「我比一般女生體重多10公斤,男生若要拉我負擔比較大。」呂佳彬認為:「我們當運動員時,大家都好強沒想要輸,認為自己要學習輸,即便許多事情很努力了,仍無法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