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媽神預言 小S自曝Hold不住許老三被氣哭

小S、S媽主持Podcast節目《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金星文創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S媽合作的Podcast節目《老娘的老娘》,節目上小SS媽抱怨小孩叛逆,對她講話語氣經常不耐煩,更因Hold不住許老三,把她氣哭。

SPodcast細數自己與姊妹的叛逆史,她以前常跑夜店,回家看到S媽在陰暗的客廳,讓她無比恐懼;S媽則笑說最怕看到大小S跟姊妹淘們關在房間裡面,因為她們會自己剪髮、染髮,甚至在身上刺青、打洞,S媽表示:「很心疼女兒們破壞了自己給她們的身體,更因爲她們都跟廠商簽約,亂變換髮色與外型會罰錢。」但在女兒的說服之下,S媽終究也在背後刺青,小S問她有沒感覺「酷斃啦」S媽笑說:「她只覺得上當啦!」

小S自認hold不住許老三。(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

S在節目裡常分享女兒們的糗事,甚至大聊媽媽經,S媽笑說,當年姐妹倆出道,把她跟偉忠哥整得好慘,S媽還曾預言:「你們兩個將來生了孩子,看你們怎麼教,看他們怎麼整你!」她更因為小S無法Hold住許老三的脾性笑道:「所以現在,我多喜歡許老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