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eman砸100萬買7朋友報的明牌 竟買中飆股傻眼喊「怎沒All In」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知名網紅Joeman(九妹)YouTube頻道有232萬粉絲,他透露,自己多次買進台積電股票,從640元一路攤到600元,結果慘被套牢,還說自己已賠掉了1輛大牛(藍寶堅尼Aventador),他說被網友戲稱為「韭man」。他最近推出的實測影片,直接花100萬元買7位朋友報的「明牌股票」,看看是不是真的能賺錢,沒想到他真的買到1支飆股。

Joemam親自實測朋友明牌會不會賺錢,砸了一百萬。(翻攝YouTube)

Joeman 上傳最新影片中表示來驗證一下都市傳說,許多人都會聽信朋友報的明牌,有大賺的,也有鬼故事,因此他拿出100萬元來實測,請來多位YouTuber好友報明牌,他強調是趣味性質,絕對沒有內線,並認為這種想法的準確度只有一半。

Joeman一開始先問在健身房認識的YouTuber金旋風,他分享在健身房聽到教練和學生報的明牌,讓Joeman忍不住吐槽「太隨便了吧」。金旋風報出2支明牌,分別是樺漢(6414)以及金麗科(3228),Joeman自己也忍不住說「路人隨便報個明牌,我就要買」。

接著打給「35線上賞屋」的Ted,他報出生技股藥華藥(6446),說自己也有買,參加一些商會和扶輪社,也聽聞一些醫學界朋友都有買。YouTuber海莉推薦自己曾去抽2支股票,但最後都沒買到,分別是汎徳永業(2247),以及八方雲集(2753),原因是想買BMW,八方雲集是覺得好吃。阿滴推薦華固(2548),「百零果」的凱莉分享雄獅(2731),Ken則是推薦龍巖(5530),說是地獄概念股。最好笑的是志祺77叫Joeman再補一點台積電,讓他當場大喊「超爛」。

Joemam最好還是要自己做過功課再下手,絕對不要無腦買。(翻攝YouTube)

Joeman最後他決定每個朋友分配14萬元,以零股方式購買,剩餘的錢他還買進了自己看中的聯發科(2454),這些股票的購入日期為6月1日。一個禮拜後,他驚訝的發現僅有汎德永業及台積電賠錢,其他股票都有小幅上漲,共賺了1萬4130元,大約獲利1%,他覺得很不錯。

到了第2個禮拜,6月17日因為美股及加密貨幣暴跌,台股崩跌將近1千點,他以為會賠錢,反而賺了1萬5千元,但他看到台積電時臉都綠了,賠了9.2%,將近一根跌停板,他還說:「我已經那麼多台積電,還叫我買,新買的又賠了1萬3千元,真是哭啊。」然後他自己選的聯發科也賠了8.5%。最驚人的是藥華藥,他說第一次遇到買進隔天一路噴,17天內從股價370元漲到477元,漲幅為28.6%,他大喊「我怎麼沒有 All In 藥華藥」。

Joeman強調,這支影片純屬趣味性質,但不敢重壓,因為是聽來的,他說「千萬不要聽信朋友的明牌買股票」,最好還是要自己做過功課再下手,絕對不要無腦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