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練團周湯豪探班送衝浪板 提示嘉賓「開旅行車」

「鼓鼓」呂思緯為演唱會練團,周湯豪(右)探班送衝浪板。(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鼓鼓」呂思緯7月23日要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今(6)天練團,好友周湯豪探班,還送上鼓鼓喜歡的衝浪板。

周湯豪和鼓鼓曾在《2017紅白藝能大賞》合作演出,今天談到鼓鼓:「他非常喜歡衝浪運動,是個很健康的男人,希望他乘風破浪衝起來、衝一波!」

周湯豪(右)演唱會因疫情取消,很了解鼓鼓的感受。(記者陳逸寬攝)

鼓鼓演唱會曾二度延期,期間他確診,康復後又莫名發燒住院,心情歷經起伏,周湯豪說:「我去年演唱會因為疫情取消,很了解他的感受。」對於鼓鼓要去高流開唱,周湯豪說:「太帥了!我還沒去過高流。」

周湯豪最近忙著幕後工作,開玩笑說「藝人」已是他的副業,「太忙,我已經沒有時間理『周湯豪』了,我今天是快遞(送衝浪板),祝他玩得開心,一定會很順利、很酷,疫情很久,大家很久沒有好好玩了。」

鼓鼓表示演唱會結束會好好照顧身體。(記者陳逸寬攝)

之前鼓鼓確診,事後又發燒,他說有去健檢,照肺部X光和核磁共振,忙完演唱會還會再好好照顧身體。

問到嘉賓,鼓鼓透露對方開有年分的旅行車,出場一定會引起尖叫,「男生,曝光量很高,(個子)比我高,有分量。」

至於女友大元屆時會不會去高雄看他的演唱會?鼓鼓說大元忙拍戲,還不確定她能不能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