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tzka苦等10年!台東老家門牌露餡 地址曝光了

Matzka圓夢推出母語專輯,圓了心中的夢想。(十一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Matzka發行首張排灣母語專輯《cinevuan 7鄰86號》,並獲邀於上週六的「金曲33」頒獎典禮首唱,他一連演唱《e e a puluvat》(不想分享妳的愛)、《kamaya a su tjengelayan tjanuaqen》(到底妳還是愛我的)等歌曲,讓他備感榮幸。

Matzka表示:「準備了超過十年的專輯,也是我心中最執著的願望終於實現」,「cinevuan」在排灣語中,意思就代表著「原來的地方」、「最開始的地方」,至於7鄰86號,則是他台東老家的門牌。

Matzka發行首張母語專輯《cinevuan 7鄰86號》。(十一音樂提供)

Matzka以這張專輯直接點題,他在《cinevuan 7鄰86號》中回歸部落,以全新視角去實境寫生,「想透過音樂,帶著大家一起回到我人生的起點,去重新認識、聽見、看見這個曾經熟悉、現在卻有點陌生的地方。」

對於離家在樂壇打拚十年的他來說,籌製族語專輯是一個夢的實現,孵化了《cinevuan 7鄰86號》,卻也責任更重,他感性地說:「對於回家,充滿了浪漫的想像,但回到原點後才知道有更多事要去面對,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回家變成了一個夢想。」終於實現了心中的願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