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蕾絲馬甲包不住E乳 元元po辣照宣傳寫真書

元元寫真書有實體版和電子版,將在8月同步上市。(尖端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呆萌女神」元元吳婕安外型亮眼,32E兇猛車頭燈、圓滾滾的雙眼很吸引人,IG有近百萬人追蹤。如此可愛、甜美的面容下藏著性感火辣的好身材,近期將推出《元元》吳婕安寫真書實體版及電子版,將在8月同步上市,裡面記錄著25歲元元的語笑嫣然、婉轉嬌羞、妖嬈嫵媚。

元元po自拍辣照宣傳寫真書。(翻攝自臉書)

元元剛剛上傳自拍照片,黑蕾絲內衣包不住超大美乳,她說:「寫真書很多人說沒買到 今天趕緊追加一波,公司說這一波結束就沒了! 因為印刷都要時間,還沒買的人一定要趕快買,簽書會都要帶著書來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