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春自爆下半身比輸瘦子 單飛成績:人各有命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頑童」小春去年斜槓成立棒球隊,不過團員都沒加入,自己則擔任CEO,上週六頑童合體頒發金曲獎華語歌王獎,但大淵在揭獎前,脫口「馬......上由瘦子為你揭曉」,被網友砲轟對馬念先不禮貌,對此小春則緩頰,「還好吧,大淵和馬大哥也認識,沒有什麼好或不好,主要他們也熟。」

「頑童」小春斜槓成立棒球隊。(記者宋志雄攝)

至於「頑童」是否也有計畫回歸了,小春則說,等瘦子忙完、也等自己的專輯發完再說,其他兩人單飛的成績都不俗,會不會有壓力?小春則說「人各有命」。

頑童小春出席Red Bull Batting Mania打擊狂人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他除了組棒球隊,也和認識很久的教練一起合開拳擊館,瘦子也在打泰拳,如果兩人對打誰會贏?小春則說:「比拳我會贏、比腳我會輸。」笑說兩人切磋過一次,只是點到為止,「我也怕他打傷我的臉,我們都靠臉吃飯。」

他希望自己的棒球隊能以公益為主,很多偏鄉學校沒預算打球,他們可以去捐資金、球衣,有需要他也可以出面募款,隊上還有一個隱形球員是郭泓志,希望能和他一起合作,幫助基層或弱勢學校小朋友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