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穿完真理褲 58歲張雅琴辣秀小蠻腰 超兇身材不藏了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58歲年代主播張雅琴在節目中敢言率直,廣受網友讚譽,封為「戰神主播」。私下的她酷愛運動,繼先前穿超短真理褲,露出白嫩腿根後,近日又分享穿著中空露腰緊身上衣的辣照,身材保養得非常好。

張雅琴平時穿著套裝,其實身材火辣。(翻攝自臉書)

張雅琴平日就有運動習慣,曾經去泳池游泳被拍到,上個月她曬出一張穿黑色真理褲的照片,白皙美腿全都露,震驚網友。最近她又分享美照,寫下「2小時的瑜伽舞蹈課,可惜是~我不會騎腳踏車~」

張雅琴穿著緊身上衣,還特別露出小蠻腰。(翻攝自臉書)

照片中,她身著黑色滾白邊短T恤,緊身又中空,曲線畢露,秀出纖細平坦的小蠻腰,展現運動成果。緊身設計也讓她洩出超兇車頭燈,平日大家看慣她穿套裝坐主播台,沒想到身材如此好,紛紛留言「有夠辣美哦」、「真的好辣」、「太辣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