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無男友沒結婚 嗆酸女人一生被制約

知名網紅陳沂。(翻攝自陳沂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網紅陳沂人紅是非多,常被攻擊沒男友、沒結婚,但她一點兒也不在乎,反而以正向思考。

陳沂說,當別人想攻擊她,只剩下沒男友沒結婚的時候,想想自己真的無懈可擊,「一個女性,要是到了適婚年齡沒有結婚,就會被說沒有人要;即使結婚了,接下來又要關心妳的肚皮,說妳生不出來;生孩子後,如果不是男孩,又會被說只能生女的。」

「接下來,又要比小孩會不會讀書,功課不好要被說不會教小孩,連老公不夠有錢也會被說嫁不好」,陳沂嘆說,這個社會,好像已經把「女人的一生」都制定好了。

陳沂不滿表示,都已經21世紀了,但大家卻還被以夫為貴三從四德、女子無才便是德這樣的迂腐思維給綑綁,「最可怕的,會這樣講妳的,很多還是自以爲要打破傳統父權觀念的女性,我一直在說女生要為自己而活。」

面對這種觀念,陳沂認為有能力經濟獨立,擁有自己的興趣,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不用依靠別人照耀,才能有那點微弱的光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