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33》議員夫人第六度叩關歌后 張涵雅帶最強小三拚場

張涵雅(右二)全家一起走紅毯。(攝影新聞組攝)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台語歌手張涵雅以專輯《下半場》,第六度叩關金曲獎的最佳台語女歌手,今晚帶著議員老公及三個孩子一起走紅毯,笑說家人就是最好的幸運星,有信心拿回歌后大獎。

張涵雅介紹身上禮服的巧思,與小女兒穿同款,決定以母子裝造型踏上紅毯,看來很有特色,她說:「我的專輯是爵士復古,想要呈現不一樣的復古感,再搭配水晶鞋,因為小女兒很不怕生,決定把她給帶出來。」

張涵雅透露昨晚緊張到睡不著,害羞地說:「老公問我是不是在想感言,所以睡不著,有特別幫我按摩紓壓。」放話若真的得獎,老公開玩笑說要辦桌一個月,好好感謝親朋好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