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來賴慧如這麼辣!解放雪乳搶歌后 愛的印記藏洋蔥

賴慧如以專輯《愛毋是一種罪》首度入圍金曲獎。(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八點檔女神賴慧如以專輯《愛毋是一種罪》,首度入圍金曲獎的台語歌后,身材火辣的她,對紅毯戰袍傷透腦筋,受訪驚呼:「真的好頭痛,大家對我期待太高了,我想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我,該露的不會少。」

賴慧如曾在節目上跳國標舞,造型很火辣。(民視提供)

被問到最滿意的身材部位?賴慧如回應:「應該是腿吧,胸部也還可以。」誓言當紅毯第一美,請粉絲拭目以待。

其實賴慧如私下運動量超大,一週至少有兩天重訓、兩天安排有氧課程,努力維持體態,她說:「我是一個不讓自己空閒下來的人,只要沒事就會把運動的行程排滿,為了紅毯我也不需要忌口啦,頂多就少吃點澱粉,但是對我來說真的好難喔。」請歌迷好好期待紅毯造型。

賴慧如對於美腿及胸部最滿意。(翻攝臉書)

賴慧如目前體重約43公斤,提到懷孕時胖到了70公斤,肚皮上「愛的印記」妊娠紋超嚴重,讓她一度沒自信,所幸今年開始靠著覆蓋術治療,疤痕慢慢變淡。

賴慧如談到:「其實有點像是微刺青,可以讓疤痕的痕跡變淡,這算是從韓國來的技術。」若是希望疤痕全部消失,可能需要做到拉皮手術,但她的工作實在太忙,目前擠不出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