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湯哥帥慘!20年前裸身照曝光 粉絲鼻血狂噴

阿湯哥主演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票房已在全球突破297億台幣。(翻攝自威秀影城粉絲團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主演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在台上映一個月穩坐票房冠軍,本週日(73日)也將迎來60歲大壽。昨(28)日網友曝光他20年前嫩照,影迷尖叫:「絕世美顏!」

阿湯哥主演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全台於昨日突破5億票房大關,全球票房更是突破297億,成為阿湯哥從影以來最高票房數字。昨有網友翻出阿湯哥20年前所拍形象照,照片中可見他裸上身,大露性感胸肌及結實子彈肌,貌似歲月從未在他臉上拂過,顏值依舊爆表,些許鬍渣及微濕的頭髮,為他帶來性感熟男魅力。

阿湯哥20年前形象照曝光。(翻攝自威秀影城粉絲團臉書)

粉絲見到照片瘋狂洗版:「太帥了!」、「雖然你比我矮很多但是我還是可以!好帥好帥!」、「第一次看到這麼耐看的腋下!」、「絕世美顏!」可見阿湯哥魅力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