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痛批裝潢醜 中國網紅來台急改口:喜歡台灣

網紅錫蘭。(翻攝自IG xilanceyla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比利時與中國混血網紅錫蘭(Ceylan)因拍片公布上海封城2個月的民生狀況而爆紅,日前他痛批「台北房子品味太差」,更嫌棄台灣很「難看」,不料來台後,昨(28)日上傳影片立刻改口:「喜歡台灣。」

網紅錫蘭昨日更新Youtube影片,影片中他在桃園機場觀察到的人事物大讚:「人都非常好(友善)。」他在搭乘防疫計程車到新竹隔離的期間也不停探索:「我搭計程車時就試圖看台灣的景象,我覺得這實在太漂亮了!」更提及4年前來台8天的心得,他表示:「當時很喜歡台灣,如今再訪依舊還是很喜歡。」

錫蘭非常感謝台灣人給的協助。(翻攝自YouTube)

此外,錫蘭非常感謝台灣人給的協助,讓他抵台就有種非常舒服的感覺,他也認為台灣與他在上海的家風景相似,有熟悉的親切感,更增添了許多新鮮感。

錫蘭曾痛批台灣很醜。(翻攝自Twitter@xilanceylan)

錫蘭於本月8日曾在Twitter發文痛批台灣裝潢品味差,表示已找房子一個月:「根本找不到幾個能看下去的,簡直一個比一個難看。」而如今改口稱讚台灣,可能是他來台後,發現台灣並不像他當初所想的,台灣,是個很美的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