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鮮肉公開求婚!82歲陳淑芳驚呼:鑽戒也太小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淑芳、謝欣穎今(28)出席「新台式食戲酒宴」小伴桌開幕記者會,品嘗台南阿霞飯店經典名菜「紅蟳米糕」,陳淑芳還被28歲的小鮮肉下跪求婚。突如其來的求婚橋段讓陳淑芳十分驚喜,問年輕演員:「少年欸!你幾歲啊?你找個82歲的對嗎?而且這個鑽戒也太小顆了吧?」戲癮一來還自己加戲,現場笑聲連連。

陳淑芳(右)被求婚,忍不住說「這個鑽戒也太小顆了吧?」(記者陳逸寬攝)

謝欣穎也在台上被求婚,受訪被問到希望男友王柏傑用什麼方式求婚?她坦言因為工作,常上演類似橋段,對求婚、穿婚紗已無感,「現實生活中被求婚,會笑咪咪的演一下,我認為最浪漫、夢幻的都在戲劇裡面,現實生活中不可能這麼浪漫,希望不要太高調就好。」

謝欣穎出席「新台式食戲酒宴-小伴桌」開幕記者會,說自己對求婚、穿婚紗已無感。(記者陳逸寬攝)

這次參與「小伴桌」活動,難得有機會在台北體驗傳統的辦桌流水席,謝欣穎說:「如果長輩可以接受的話,蠻想辦封街流水席,因為很溫馨,可以四處走動。」

此外,陳淑芳7月2日將過83歲生日,問她打算怎麼過?她說從小就覺得生日是母難日,「我一向不慶祝生日,會到媽媽墓碑上個香」。

謝欣穎(左起)、陳淑芳出席「新台式食戲酒宴」小伴桌開幕記者會,品嘗阿霞飯店經典名菜「紅蟳米糕」;右為阿霞飯店第四代接班人吳健豪。(記者陳逸寬攝)

全新「溫感共饗概念品牌-小伴桌」7月1日起在松山文創園區登場,該活動邀請台南人氣名店「阿霞飯店」,推出看戲文化與傳統辦桌的沉浸式音樂劇《婚禮模擬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