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劉無偶包合照「褲子」 超怪姿勢讓她傻眼:被盜帳號?

孔劉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向粉絲分享生活。(資料照,衛視中文台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神孔劉擁有184公分身高與帥氣臉蛋,吸引大批粉絲死忠追隨。日前孔劉在個人IG曬出照片與粉絲分享生活,未料其中一組與褲子的「合照」,竟意外掀起網友一陣熱議,就連曾與他合作的女演員裴斗娜看到後也傻眼了。

孔劉對著褲子擺出奇怪姿勢,吸引大批網友目光。(翻攝自IG gongyoo_official)

孔劉日前突然在IG釋出數張照片,他以一身休閒打扮亮相,上半身穿著長袖上衣、下半身為格紋褲子,腳上則穿著一雙拖鞋。只見他面對兩件吊起來的褲子,站在一旁做出有如「施法」一般的動作,畫面頓時變得十分搞笑。

對此,網友紛紛笑稱:「我很喜歡…但你在做什麼?」、「喝醉了嗎…」、「在幹什麼…炫耀褲子的版型?」、「是穿褲子前的儀式嗎?」就連曾與孔劉一起出演《寧靜海》的裴斗娜也傻眼直呼:「我一直對此感到好奇,難道你被盜帳號了嗎?」讓一眾網友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