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魷魚遊戲2》要來了 李政宰、孔劉回歸 木頭人娃娃有男友

《魷魚遊戲》第二季海報公開,吸引全球粉絲期待。(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Netflix獨家影集《魷魚遊戲》紅遍全球,如今第二季確定要來了!

《魷魚遊戲》於2021年9月17日上架,僅花28天就締造全球觀看超過16.5億小時的輝煌紀錄,更曾占據多達80多個國家或地區的榜首;Netflix官方昨凌晨宣布,將和導演黃東赫攜手合製《魷魚遊戲》第二季,讓全球粉絲嗨翻。

李政宰憑《魷魚遊戲》於全球名利雙收,確定會在第二季登場。(Netflix提供)

黃東赫特別寫信給全球影迷,宣布李政宰飾演的「奇勳」即將回歸,還透露拿著畫片的西裝男(指孔劉)說不定還會回來,讓眾多「孔太太」期待破表。

黃東赫表示,「《魷魚遊戲》企劃發想始於12年前,於去年開花結果,上線短短12天,成為Netflix史上最受歡迎的影集,衷心感謝全球粉絲的支持。」他還透露,也可見到「一二三木頭人」娃娃英熙的男朋友哲秀,並承諾將以更加新穎的遊戲和驚人的故事與大家見面。

孔劉在首季飾演西裝男,有望在第二季回歸。(翻攝自Netflix)

黃東赫4月曾表示,第2季劇本只寫了3頁,最快可能要到2024年才會問世,並傳出在首季已死的「脫北者」鄭好娟,有望以另一個身分回歸。

韓媒分析,Netflix今年4月19日公布的財報中,訂閱戶流失近20萬粉絲,為10年來首次下滑,隔天股價更暴跌35%,因此Netflix有望透過《魷魚遊戲2》挽回會員數下降和股價崩盤的局面。

據統計,《魷魚遊戲》上架後,短短1個月全球有超過1.1億個家庭觀看,打敗觀看次數第二高的《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8200萬的紀錄;有媒體預估,《魷魚遊戲2》可望在後年的萬聖節前後上架,屆時不僅能吸引世界各地的粉絲大玩Cosplay,享受派對,更有機會再創高人氣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