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劉不接新戲猛追劇 連發2文自爆愛看這部

孔劉還沒有新戲消息。(翻攝自management_soop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神孔劉去年演完Netflix韓劇《寧靜海》後,目前還沒有新作消息,雖然粉絲不停敲碗,但孔劉本人倒是老神在在,不時會在官方IG分享近況的他,18日發文透露自己正在追JTBC韓劇《我的出走日記》,引發關注。

孔劉力推韓劇《我的出走日記》。(翻攝自gongyoo_official IG)

孔劉今(19)日深夜在IG發出《我的出走日記》海報,嗨喊:「收視率?雖然很渴求了…像戰士一樣都給你,用愛來爆發吧!」身為熱血觀眾,孔劉上一篇文也是在推薦該劇,還默默寫下「崇拜你」呼應劇中台詞。

孫錫久留言感謝孔劉。(翻攝自gongyoo_official IG)

事實上,《我的出走日記》目前才播出4集,但最新收視率已經掉到最低2.325%,雖然這次孔劉大力推薦還不知道效果,但已經讓男主角孫錫久相當感動,還親自現身留言:「謝謝你,感謝你,我愛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