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喇舌主播搶先出國度假好糗 頻找口罩哭喊不習慣

洪藜恩今天上午在臉書打卡,目前人在澳洲新南威爾士州拜倫灣度假。(翻攝自洪藜恩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年代新聞台前主播、目前轉型為節目主持人的洪藜恩,今(26)日上午在臉書打卡,目前人在澳洲新南威爾士州拜倫灣,開心甜喊:「隔了2年終於出國了。」

洪藜恩曬在在當地天氣晴朗照片,透露抵達澳洲後的前幾天,一直處於「啊!我的口罩!」的狀態,「之後才又想起這裡不需要,不用戴口罩的日子真的好不習慣。」

目前南半球是冬天,洪藜恩這才發現,疫情前幾次出國到南半球,都是當地的冬天,笑說還好澳洲的冬天很舒服;她早一步解封出國度假,讓粉絲羨慕不已,留言超棒,釣出洪藜恩甜回應:「真的超舒服。」

洪藜恩2016年因和Selina前夫「阿中」張承中在街邊激吻喇舌一炮而紅,受封「喇舌主播」,知名度大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