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2歲唱將好會把妹 鄭怡抖他「你不要愛上我」

鄭怡唱紅〈月琴〉、〈小雨來的正是時候〉、〈想飛〉等多首名曲。(翻攝自鄭怡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資深歌手鄭怡唱紅〈月琴〉、〈小雨來的正是時候〉、〈想飛〉等多首名曲,80年代在民歌時期結交不少圈內好友,難得爆料資深唱將李建復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在民歌時期的鄭怡,坦言真正開心的事,就是認識很多同年齡的朋友,「大家來自各大專院校,因為民歌而有了交集」,她憶及那時寒暑假非常流行參加救國團活動,有一年唱片公司在台北陽明山辦了一場聚會,一共3屆比賽的歌手齊聚,她在那時認識了李建復。

62歲資深歌手李建復。(翻攝自網路)

今年62歲的資深歌手李建復,唱紅〈龍的傳人〉〈曠野寄情〉等名曲,有著渾厚嗓音、風度翩翩個性,鄭怡永遠難忘在那次聚會的李建復一現身,站在樓上向一票充滿仰慕眼神的女生喊話:「你們不要愛上我哦,我已經有女朋友了!」

鄭怡掛保證說,這件事她記得超清楚,但李建復從來不承認,「說真的,那時李建復真的很紅,又帥又有氣質,迷死很多女學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