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玉想終結「倒數第二個男友」傳說 HUSH求交往

宇宙人阿奎(左起)、方Q、小玉、家家、陳建騏、邵雅曼、方序中、林以樂、HUSH一起出席「小花計畫」展。(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宇宙人」主唱小玉,過去曾和林映唯、胡尹霏兩位漂亮女生交往,不過最後都分手,胡尹霏也已嫁作人妻,目前也懷有身孕,外界一度稱小玉是「倒數第二個男友」,今(24)被問到這尷尬問題,小玉笑說:「我要終結這都市傳說。」

由設計師方序中、瑪莎、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執行長邵雅曼,以及相信音樂執行長陳勇志攜手策劃的「小花計畫 2022 - Re:小花盛開的回音」,明(25)天起到10月底將在高雄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展出,今天家家、宇宙人、HUSH、林以樂、陳建騏等都先出席記者會,聽到小玉被封「倒數第二個男友」,HUSH開玩笑說:「快點和我交往!」

HUSH再次入圍金曲獎。(相信音樂提供)

HUSH今年又入圍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被問到身上有沒有帶什麼幸運物集氣?他說:「我不迷信幸運物,但我的幸運物是無形的,我比較相信數字,像是去年金曲獎典禮早上我量體重77.7公斤,而我的生命靈數是3,今年剛好是33屆金曲獎」,期盼好預兆可以讓他連莊得獎,被問到是否會擔心入圍的項目是死亡之組?HUSH笑說:「那我死了也甘心。」並說若不算他在內,他最支持的就是好友艾怡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