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南Angelababy秀床上辣照 超巨雙峰險走光

越南DJ「珍妮」。(翻攝自IG jennyyen249)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越南DJ「珍妮」Jenny Yen擁有精緻般的臉蛋及傲人上圍,IG近100萬人追蹤,更被稱「越南Angelababy(楊穎)」。昨(21)日又曬出性感浴衣照,粉絲全暴動。

珍妮被譽為「越南Angelababy」。(翻攝自IG jennyyen249)

珍妮昨分享「床上辣照」,照片中她作勢把頭髮盤起,身上僅穿著一件藕色絲綢浴衣,即使腰間繫著綁帶,但因浴衣材質設計與她過大的動作,讓衣服險些滑開,超兇的東西半球瞬間炸出,更依稀看見渾圓的南半球,火辣指數破表。

珍妮從不吝嗇分享自己的好身材。(翻攝自IG jennyyen249)

其實珍妮從不吝嗇分享自己的好身材,前日到海邊遊玩時,她大膽穿著亮橘色比基尼,讓一對白皙圓潤的雙球嶄露在外,抬起細腿更見超翹美尻,火辣的S曲線,讓萬名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j Jenny Yến(@jennyyen249)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